绍兴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建设工程档案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近日,绍兴市城建档案馆副馆长赵冕带领业务指导人员骨干,赴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工程现场开展建设工程档案培训服务。

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工程是杭州亚运会12个新建工程中规模最大的项目,总用地面积245亩,总投资额18.54亿元,是绍兴市重点工程。该工程由绍兴市交投集团承建,浙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为施工总承包,涉及分包单位众多,相关单位急需得到系统的工程档案业务指导。市城建档案馆充分考虑到企业需求,主动送培训服务到现场,结合《绍兴市建筑工程文件归档范围》和城建档案馆办事流程,对于归档过程中常见问题、工程档案验收及移交申报流程等,为来自该工程建设、总包及各个分包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和一对一的释疑、交流。此次培训为该工程项目建设档案并为以后圆满完成验收移交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收到了在场人员的好评。

(供稿:市城建档案馆 张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